返回顶部

2017年四川省超声医学学术会议在达州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8:29: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省医学会第十次超声医学学术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 图/文)9月8日,四川省医学会第十次超声医学学术会议在达州召开,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省内外的超声医学专家教授,四川省各单位(机构)、医院从事超声工作等相关人员共计800余人齐聚达州,就超声医学学术进行讲解、交流和探讨。

与会人员

据了解,大会邀请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上海交大六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校)的专家教授,就超声医学的前沿技术、临床应用以及超声医学与其他学科的联系和结合等方面,进行学术讲解、交流和探讨。

记者注意到,大会巡讲内容涵盖心脏、腹部、妇产等领域新技术、应用规范及指南解读,专家教授们通过专题讲座、大会发言、主题报告、病例讨论、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全省第十次超声医学学术会议在达州的召开,不仅为超声医学前沿应用和学术进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丰富了超声医学在医学各领域的发展,扩大了应用范围。同时还为我院超声医学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与会代表们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必将促进我院超声专业大力进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功能科主任郑东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