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中医校工会慰问白血病患者张静静老师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3:33: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曾令祥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曾令祥 记者 杨正波)备受社会关注的不屈不挠抗击白血病病魔的达州市中医学校张静静教师,目前根据自身情况已经转出医院在家里继续接受疗养。12月29日上午,该校工会班子成员及该校附属医院医生一行,前往张静静老师的家里慰问。

张静静老师的家位于大竹县偏远的文星镇,在经过约4个小时的行程后赶到了她的家。记者看到,她的家庭位于镇上一家已经破产的食品公司旁边,住房虽然经过了简单装修但是墙壁上面却出现了几道裂缝。张静静老师见到客人来了,也和妈妈一起张罗着。该校工会一行及随行医生急忙围上张静静老师,拉着她的手问寒问暖,大家好久没有在一起了,都有说不完的话。现场,随行医生及时为她做了几项身体健康常规检测,发现她的状况还不错,都很欣慰。学校工会班子一行也将社会各界捐献的爱心款交到了张静静老师家人的手中,此次转交爱心捐款现金共91299.3元。

张静静老师的妈妈谢女士讲,下一步将张静静老师送北京寻求治疗,目前因副作用太大而停止化疗。医院建议她们进行骨髓移植,才能完全控制白血病。但是,张静静全家都进行了骨髓检测,连她亲妹妹都只有50%的相合,不是理想骨髓源。经院方几个月努力,已经找到合适的骨髓源。但手术治疗费需要60多万元。目前已经花了30多万元,不仅耗光了她家所有积蓄,还负债十几万元,不料阴霾再次降临这个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