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39:5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建华  

3月22日,通川区召开2018年全区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通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茜,通川区副区长庞福佑,通川区副区长刘翘楚出席,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庞福佑主持,通川区食药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办委食品安全分管领导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达州市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以及通川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杰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批示,对2017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奖牌及证书,通川区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岳玉飞与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2017年,通川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全市2017年度表扬的8个单项先进单位中,通川区食药局就获得了5个,居全市第二; 2017年通川区食药局还查处食品药品案件121件,罚款136万元,移送司法机关3件,判决1件,判刑2人,切实保障了全区70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通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茜对全区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面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抓好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实效。(文/李建华 图片由通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