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工业企业奋力冲刺“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8-02-28 15:19:13)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文志碧  

春节假期过后,通川区魏兴工业集中区内一派繁忙景象,各家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为实现新春“开门红”奋力冲刺。

四川三圣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七星椒卤味制品是达州知名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每到节假日的时候,产品更是供不应求。公司质量管理部负责人文晓龙从事食品生产加工行业已有十余年的时间,每天一到厂区,他就换上工作服,带领食品监管人员进车间、访工人、查检验,从产品感官质量到车间卫生,一丝不苟。他说,春节期间,生产一线的员工都没有放假,每天上班,后勤这一块采取轮班制,服务生产第一线,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正月初十开始上班后,公司日出货量超过了35吨。”达州源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冷藏管理部运营经理蒲剑锋说。该公司是集中区内一家大型冷藏物流企业,提供地区配送、托运、冷藏、冷链物流运输等服务。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客户需求及保障辖区市场供应,他们也是早早地就在春节假期期间开工运营,以实际行动确保达州及周边市场物资充沛。

像三圣宫和源美冷链一样,集中区的众多工业企业也都纷纷开工生产。

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该企业去年年销售额达1.5亿元,创利税近500万元。在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精神振奋,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着包装、封口、打码,一片忙碌景象。为满足市场需求,企业在节日期间提前复工,科学安排生产,全力抓好生产经营。

为保障园区企业正常生产,集中区管委会完善与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联系机制,千方百计做好资金保障、能源供应,为企业提供要素保障、做好优质服务。各重点工业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建设,争取新一年发展的主动权,力争用勤奋工作打开企业新年新局面,实现“开门红”。

据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银峰透露,“春节期间,园区约20%的企业没有放假,从正月初四开始,各企业纷纷开工。目前为止,园区80%的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好局面。”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