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磐石月湖旅游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www.scol.com.cn  (2018-01-11 14:26: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文志碧 徐洋  

通川区磐石月湖旅游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文志碧 记者 徐洋)1月11日,记者从达州市通川区委宣传部获悉,1月9日,通川区磐石月湖旅游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旅游景区,该景区成为通川区首个4A级旅游景区。

据四川省旅发委官网消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四川省《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程序》,经市(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通川区磐石月湖旅游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悉,磐石月湖旅游区地处通川区磐石镇,距主城区约13公里。景区规划面积约9.5平方公里,涉及场坝、王家桥、新店、何家坝、渡口、盐井坝6个行政村,主要景点有游客中心、帝森庄园、草莓主题公园、秦巴农耕文化博览馆、月湖景区等,是集山水自然观光、都市农业体验、民俗文化体验、科普教育、户外运动、花卉观光等众多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近年来,通川区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新兴战略性支柱产业进行重点培育和支持,围绕“中国地理圆心·四川达州通川”整体形象定位,形成“近郊休闲旅游”和“乡村体验旅游”的“双核驱动”旅游空间格局。磐石月湖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通川区旅游业发展的新起点,对该区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全面发展,推动全域旅游格局的形成,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