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法院集中兑现执行款454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6:49: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图/文)8月31日,在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法院2017年执行大会战专项活动集中兑现大会上,罗宏伟从法官手中接过了一张109000元的现金支票激动不已,“多年来的欠账,今天终于收回来了。”同罗宏伟一样,当天上午,33位申请人共收到执行金额454万余元,其中,包括现金19万余元,支票435万余元。

8月29日,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破晓执行行动二”转项行动。该行动以涉民生执行案件、涉特殊主体执行案件、涉府、涉企业执行案件、涉金融债券执行案件、涉财产刑执行案件和其他经本院合法传唤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执行案件为重点,对50件执行难案进行集中攻坚。

8月29日、30日晚,该院集结70多名干警,开展夜间寻找老赖的集中行动。活动中,该院对50件案件进行集中执行,拘传被执行人19人,拘留7人,搜查2人,审理涉及“拒执罪”案件1件,扣划执行案款450.91万元、当场履行给付义务8案34.35万元,共计执行到位505.61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