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启动“房抵贷”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40: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黎小丽 黄江涛  

近日,通川区地税局、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联合举行“房抵贷”项目启动仪式。

“房抵贷”项目是通川区地税局与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继推出“税金贷”、“惠民贷”等纳税信用贷款后,针对未纳入纳税信用评价管理的小型微利企业、个体工商户推出的融资产品。凡是在通川区正常纳税且拥有住宅或商铺的,均可申请该产品。该产品以企业、个体工商户在税务部门的纳税情况、人民银行的征信记录,衡量其信用价值,帮助其实现信用增值,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其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30年,按月还息、分期还本,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信贷政策支持,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