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法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09:24: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郑滨 徐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郑滨 记者 徐鸣)为深入推进法院反腐倡廉建设,提升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推动和确保司法公正、高效、廉洁。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通川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上廉政党课、廉政宣誓、签订廉政责任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我作为一名法官和法院工作人员向当党庄严宣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持司法公正,廉洁司法……”,在通川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彪的领誓下,全院干警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用铮铮誓言在国旗下作出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通川区纪委常委胡阳玲同志以“激活党章”为题主讲廉政党课,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实际案例对相关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胡常委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刻体会和独到见解赢得了在坐干警的阵阵掌声。

最后,通川区法院全院上下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