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城街道红旗路社区开展新春惠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0:57: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梁远君 杨婧 徐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梁远君 杨婧 记者 徐鸣)羊雪万朵岁尾舞,猴梅一支春头开。2016年1月31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西城街道红旗路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达州市电大、达州巴山画院、成都市实外达州籍学生交流群等单位及社会团体,冒着雨雪走进红旗路社区黄泥扁滨河路,开展了以“迎新春、送书画、送春联、送健康、送祝福”为主题的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系列惠民活动。

现场活动氛围浓厚,滨河路广场上,达州市电大、巴山画院的书画大师们挥毫泼墨,书写红红火火的对联,送上满纸的祝福与喜庆;迎春的书画作品中既有挥别羊年、喜迎猴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

“快来看啦!书籍、玩具义卖啦!”成都实外达州籍学生们也自愿加入到了社区志愿者宣传及义卖活动。同学们有的参加社区安全、消防、文明劝导等宣传活动、有的参加书画惠民活动。此次义卖所得全部捐献给社区尿毒症患者家属高学英,并送上了充满爱心的祝福。

惠民活动发放了消防、城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常见疾病防治、科普知识、市民手册等宣传资料共1300余份,向过往群众赠送书画87件,免费写春联650对,前来咨询和参加义诊的群众300余人,义卖所得800余元。

“能在家门口受赠到书画大师们创作的春联和书画,参与到社区群团组织的公益活动非常开心,感觉新春佳节年味特别浓,非常欢迎这样的惠民公益活动多多开展!”过往群众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群众享受到社区“文化大餐”,又传递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营造出了社区幸福、和谐、文明新气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