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法院向定点扶贫村回购土鸡120只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4:44: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程均勇 徐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程均勇 记者 徐鸣)“鸡来了,快点下来买哟!”接近中午下班时间,随着一声吆喝,通川区法院办公楼下2辆装满土鸡的长安车旁围满了人。“我要1只公鸡”,“给我1只母鸡,1只公鸡”……不到半个小时,两辆车上的土鸡被一抢而空。

通川区法院政治处主任、扶贫工作分管领导程南英告诉记者,这些土鸡是从定点扶贫的梓桐镇两河村拉来的。“通过干警回购的方式,一方面帮助两河村农民解决销路问题,促进增收,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城里干警购土鸡难的问题。今后,我们还会向两河村回购其他农产品,同时也会采取QQ群扩散、新闻宣传和微信传播等方式开辟更多销售渠道,帮助农民增收。”

“这次我们销售的土鸡有120只,来自43个农户。我们村上也在和法院积极协商,准备开辟更多的途径,让我们的农产品走出去,切切实实帮助农民增收。”两河村杜书记向记者介绍。

通过本次农产品回购,通川区法院共帮助两河村农民增收9000余元。这只是通川区法院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