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办红旗路社区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0:00: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胡科波 徐洋  

欢乐家园幸福人邻里街坊和睦亲

——红旗路社区老年协会开展“夕阳红满天·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胡科波 记者 徐洋)为进一步丰富老年精神文化生活,大力支持老年协会发展,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12月28日,通川区西城红旗路社区老年协会举办了“夕阳红满天·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社区老协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得到了区老协、区民政局、西城街道党工委、达州现代家政有限公司、达州德仁医院、达州蓝天救援队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红旗路社区红叶演艺团、达州市健身腰鼓队、达州市银霞艺术团等文艺队伍积极参与,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曲欢快的《腰鼓舞》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有舞蹈、歌曲、小品、健身操等节目,并在节目中进行知识问答互动,主要围绕党的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人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提问,增添了联谊会的热烈气氛。优美的民乐,动感的舞蹈以及精彩的表演,演员们以多种形式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幸福美好生活,让联欢会现场变得热闹非凡,不时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到来的幸福快乐的笑脸,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

联谊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梁远君同志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社区老人及全体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通川区老协会主席陆祥达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老人走出家庭,积极参加社区老协活动,丰富老人精神生活。达州德仁医院医务工作者对现场老人开展了免费量血压及健康咨询活动,达州蓝天救援队现场讲解了老年人高楼逃生知识,深受老人们的喜欢。

本次联谊活动,营造了弘扬传统文化的节日氛围,既为老协成员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发挥了老年同志的文艺特长,让老年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使他们的老年生活过得更愉快、更丰富多彩,又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文化氛围,为促进平安、和谐、幸福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