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向10余位申请执行人发放265万元执行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5:22: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郑滨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郑滨 记者 徐荣莉)12月18日上午,记者从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法院获悉,通川区法院在今日召开的“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向10余位申请执行人集中兑付执行案款265.764661万元。另外,对开展“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拒执”等4项专项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

上午10时许,通川区法院在“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集中兑付执行案款265.764661万元,涉及案件9余起,涉及当事人10余人。其中,单笔兑现执行款最少为1.87万元,最多为78.1131万元。

据介绍,2015年以来,通川区法院总共开展了四项专项执行活动,在“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中,通川区法院完成对4590件执行案件信息的核录、补录工作。“拒执”专项活动中,通川区法院通过全国法院执行案件信息管理系统公布失信被执行人823件、1089人。“司法大拜年”专项活动中,通川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涉民生案件67件,执结48件,受理标的206.12万元,实际执行到位标的132.3万元。“转作风、强措施、维权益”专项活动中,10月,通川区法院召开“转作风、强措施、维权益”专项活动执行案件权利人兑现大会,集中兑付执行案款593112.7元。兑付大会共涉及案件17余起,涉及当事人20余人,集中发放兑现执行款50余万元。

下一步,通川区法院将在2015年12月底前完成对2015年度所有未实际执结案件被执行人在全国范围内21家银行存款查询工作;在2016年2月底前完成对2012年以来所有未实际执结案件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查询工作;加大失信惩戒力度,通过依法实施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对被执行人在招标投标、行政审批、融资信贷、乘坐飞机、列车等方面予以联合限制;加大刑事处罚力度,通过公诉和自诉,依法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妨害公务,非法处置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等犯罪行为,以及其他符合司法拘留条件的拒执行为。近期通川法院还将在电视台公布失信被执行人113人/次,案件91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