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地税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1:50: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王海军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海军 记者 徐洋)12月4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十五个全国法制宣传日。通川区地税局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地税”为主题,结合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组织业务股室的工作人员,参加通川区2015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宣传活动,积极向市民宣传宪法和税收政策法规,现场发放法制宣传资料800余份,以税收政策为主题的宣传用品500余件,制作宣传展板2块,接受税收政策咨询辅导20人次,引导教育民众树立法制意识,做知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

该局组织全局法制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税收政策专题学习。通过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总目标和工作任务,从而促使每个执法人员严格执法,规范执法,依法行政;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各税务(局)班子成员,收看省地方税务举办的宪法知识讲座,进一步了解掌握宪法的主要内容和重要地位,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依法治国建设中;举办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专题讲座,对新的准则和条例进行解读。强化了地税干部依法执政、廉洁从政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运用宣传载体,通过制作法制宣传板报、LED播放宣传标语、网络信息平台发布宣传信息和办税厅摆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