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www.scol.com.cn (2018-03-16 12:2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是我国西部第一家党报集团,产业涵盖广告、发行、印刷、投资、文化旅游、演艺、地产、酒店等多个行业,总资产逾40亿,年收入超10亿元,年利润逾1亿元,综合实力、品牌价值和主要经济指标居西部党报集团之首,位列全国党报集团第一方阵。

达州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报全媒体集群(包括《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四川日报网、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华西手机报、川报法人微博微信等)旗下各子媒项目在达州发展所依托之市场主体。

我们的宗旨是:掌握中心思想,服务地方发展,以“权威、即时、全面、准确、客观、专业、原创”的声音,打造达州第一新闻传媒集群平台,做最高端的专业新闻服务供应者。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薪资及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

川报达州全媒体中心主编

1

大学本科及以上(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1、能够策划重大采编报道,独立或带头采写深度报道;

2、负责中心所有转载、自采稿件及宣传品的审核把关;

3、带头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文字功底;

2、有两年及以上相关媒体从业经历者优先。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年终奖,综合年薪8万元。

达州

采编人员

3

大学本科及以上(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1、记者:承担新媒体新闻采写报道工作;编辑:承担新媒体的新闻编辑及相关工作;

2、严格执行其他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任务。

1、有理想、尚实干,具有敏锐新闻嗅觉和扎实文字功底,知识面广,学习、沟通、协调能力强;

2、有一年及以上相关媒体从业经历者优先。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年终奖,综合年薪6-8万元。

达州

办公室人员

1

大学本科及以上(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1、负责日常考勤、督查、后勤、人事等相关行政工作;

2、负责会议、活动等的组织执行;

3、严格执行其他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任务。

1、能够熟练运用操作各种办公设备,掌握常用公文的写作;

2、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洞察能力强。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年终奖,综合年薪5-6万元。

达州

经营人员

2

大学本科及以上(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1、做好日常经营推进工作,协助经营团队完成各项经营考核任务;

2、严格执行其他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任务。

1、性格开朗、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商务谈判能力;

2、对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均有一定认识,对宣传、热点营销有独到思考。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年终奖,综合年薪5-8万元。

达州

注:关于招聘岗位的其他信息可与办公室(0818-2385580)联系。

二、招聘流程及有关要求

(一)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及筛选——通知笔试——资格复查——面试——录用

(二)有关要求

1、简历投递邮箱为:scrbdz@163.com,接收简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2、笔试: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要求,综合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筛选简历,电话通知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参加笔试。

3、资格复查及面试:将通知资格复查及面试相关事宜,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