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成立

2023-06-29 16:51:2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6月28日,达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成立。

据介绍,达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有“四上”企业220家、高新技术企业达80家,为创新探索出“园区商会+”工作模式,园区商会应运而生,让园区2300余名企业家在达州有了“家”。

达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霞表示,今年以来,达州市及各区县先后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措施,一批优秀商协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受到表扬,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尊商、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而达州高新区园区商会的创建,也将有力反哺园区民营经济向好发展。

成立大会现场,中国建设银行达州分行、达州农商银行、达州中信银行和达州银行与达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签署授信协议;达州市福建商会、达州市湖南商会、广东省四川达州商会和北京达州企业商会与达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达州玖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刚当选为达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会长,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思升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