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3-02-14 20:32:3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赵权军 卓峻帆 杨正波

2月14日,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达州巴山大剧院开幕。本次会议会期4天,将持续进行到2月17日。

本次会议共7项议程:听取和审议达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达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达州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

14日当天,大会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听取达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达州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