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玩?戳进来190张景区门票等你来拿!

www.scol.com.cn (2018-09-28 10:20: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长达七天的假期,是邀约亲朋出游的好时机。可你想好去哪游玩了吗?

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文化旅游业作为达州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6+3”重点产业之一,明确到2025年打造成“五百亿产业集群”,对全市整个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达州位于大巴山深处,地处川渝陕结合部,是人口大市,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市场需求旺盛。据达州市旅游局数据显示,2017年,该市接待游客2000多万人次,实现总收入171亿元,4A级景区增至10个,旅游经济总量和质量实现“双提升”。

目前,达州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10个、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5个、省级旅游渡假区3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区3个。到2019年,巴山大峡谷要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八台山—龙潭河要建成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海明湖—五峰山要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下面就让小编来为友友们梳理一下达州市境内各大旅游景区吧!(请耐心阅读,文末有福利哦!)

賨人谷风景区

地处华蓥山脉中北段,达州市渠县城东26公里。以奇山、秀水、幽洞、丽峡、飞瀑、湖泊、涌泉、怪石、古栈、茂林著称,被誉为川东“小九寨”、国家AAAA级旅游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

景区的奇山秀水、幽洞丽峡、怪石飞瀑、古栈茂林独具特色,独有的賨人穴居遗址和賨人文化陈列馆堪称一绝。

真佛山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集佛教、儒教、道教于一体的“三教圣地”。

真佛山原为“关帝庙”,地处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七里峡山脉中段,位于达川区福善镇、大风乡、东兴乡、大垭乡、景市镇境内,清嘉庆十五年(1810年)后仿佛寺改建,寺名“德化寺”,清道光六年(1825年)扩建后更名为“真佛山”,全寺依山势而上,分前、中、后三殿,互不相连,规模宏大壮观,是一座远近闻名的佛教胜地。

万源八台山景区

地处达州万源市八台乡东部,因地貌成层状梯级递降,有八层之多,故名八台山。主峰2272.3m,为川东第二高峰。

八台山风景名胜区由八台山、龙潭河、百藏堂、驮山四大鹌鹑区组成的八台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其有各类景点100多个,总面积120平方千米,位于川东北的万源市境地内。

巴山大峡谷

其前身为“宣汉百里峡”,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是喀斯特岩溶地貌构成的山地峡谷型自然风景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土家薅草锣鼓所在地。

其山势奇特,河水清澈,溶洞成群,动物多而珍贵,植物丰富而罕见;有百兽聚会、仙女岩、观音洞、南天门、二龙飞瀑、老黄山、犀牛望月、一线天、盘龙洞、雄鸡鸣天十大景点。2018年7月,巴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通过省级景观质量评价。2018年8月28日,巴山大峡谷开门迎客。

渠县碧瑶湾旅游景区

位于达州市渠县万寿乡,年均气温19度,空气湿度75%,空气负氧离子丰富,是名副其实的桃源仙境,康年福地。

景区形成“十里花香”田园景观带,“万寿果谷”农业生产区、“灵感人家”民宿居住区、“打鼓岭”山地运动区、碧瑶庄园休闲聚集区的“一带四区”发展格局。景区以佛禅文化为主线,以徽派建筑为表现,形成了沿山谷到山颠的:乡土田园 - 碧瑶湖 - “碧瑶庄园”徽派小镇 — “十里花港”湿地。

大竹渔人部落旅游景区

位于大竹县庙坝镇五桂村,它依山而建,保留了原始的自然风貌,修建11个规范鱼池,其中包含一个国际标准钓鱼竞技池、两个国内标准竞技池,以及滑道、隧道、游乐场、乡村酒店等。

渔人部落建有云中漫步、水上乐园、消防主题体验区、儿童天地、沙池、彩虹王国、水晶城堡、儿童摇乐区及演绎中心舞台等九大游乐区域,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需求。(以上图片均由达州市旅游局提供)

看了这么多风景图,内心是不是也开始躁动了?莫慌!小编即将空投190张上述景区的免费门票,广大友友们点戳下图接空投包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