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节期间 达州共接待游客47.36万人次

www.scol.com.cn  (2018-04-08 11:56: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徐荣莉 记者 徐洋)4月8日,记者从达州市旅游局获悉,清明节假日期间(4月5日-7日),达州共接待游客47.36万人次,同比增长19%,实现旅游收入31635.26万元,同比增长22%。

达州市旅游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邓理银介绍,清明节期间,除清明祭祀外,也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农业游、林果游、花卉游、渔业游等新业态正成为广大游客出游选择方向。“我市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等继续成为今年清明节旅游的热点和亮点。”

“游客的消费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对旅游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网络在游客出行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邓理银说,自驾游成为达州游客主要的出游方式,虽然5日达州出现大风降雨以及八台山降小雪等天气对游客出游造成一定影响,但假期后两天,达州气温逐渐回升,天气晴好,游客出行呈现出增长趋势。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达州旅游市场运行情况平稳,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