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包惠:发展全域旅游 决胜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3-09 14:19:5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陈娇徐莉莎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7日—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率队赴达州市宣汉县部分乡镇,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调研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包惠一行在五宝镇调研白酒企业生产情况。在巴山大峡谷旅游扶贫综合开发项目的施工现场,包惠一行了解景区建设情况以及快速通道沿线产业的布局发展。3月8日,包惠一行来到三墩乡大窝村,与妇女代表召开院坝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妇女同志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

包惠指出,达州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将其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达州工作的总纲,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扎实解决好发展中的各类问题。各地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包惠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要求,把旅游开发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以大旅游促进大脱贫,实现大发展。要把扶贫当“主业”,让旅游唱“主角”,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建设与发展齐驱,写好、写足、写活旅游扶贫这篇大文章,将秀美山川变成带动群众致富的绿色银行。

(据四川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