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包惠书记给你拜年了:努力让达州人民日子更美

www.scol.com.cn  (2018-02-15 19:43:53)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  

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农历新年了。在这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700万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达州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每个孩子快乐成长、每个老人平安健康、每个家庭幸福美满!同时,向此时此刻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办成了一批涉及达州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大事、实事和好事,我们的9项民生工程、17件民生大事、中心城区10大民生实事全部兑现,4.1万人找到了新的工作,农村又有15万人顺利脱贫,1.5万户群众搬进了新居。特别是涉及达州长远发展的区域规划和大交通规划纳入了国家战略,全市经济全面复苏、加速发展,各项主要指标增速全部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这一年,我们100平方公里、100万人口的“双百”大城市正在加快形成,金南大桥、凤凰山隧道等缓堵保畅工程投入运行,莲花湖、塔沱、鹿鼎寨、大寨子等城市公园相继建成,我们的城市更加畅通、大气和美丽。这一年,我们还竭尽全力,在争取成南达高铁、西渝高铁过境并交汇达州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达州新机场、机场高速、达营高速等加快建设,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达州交通枢纽地位将进一步夯实,达州将会更好地和大城市接轨,达州对外开放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市民朋友们的出行将更加便利。

为了做好这些事儿,我们各级干部和全市人民,都付出了极其辛勤的劳动和艰苦的努力,大家辛苦了!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目前,市委、市政府已经确立了“12335”的总体部署、“两步走”的战略目标和“五项重点工程”的战略主抓手。这些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也关系到每一个达州人民的生产生活,再苦再难,我们都要坚定不移地推下去,努力把达州建设好、发展好。今年,我们将集中精力和财力,再办一些、多办一些涉及民生的好事实事,努力让生活在达州的人民日子更美、心气更顺、生活越来越安逸!

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达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书写达州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共同开创达州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最后,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