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30日10时起 金南大桥等一桥三隧道通车试运行

www.scol.com.cn  (2017-12-29 16:15: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达州市公安局警察支队供图)

(达州市公安局警察支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2月29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12月30日10时起,已建成的元九大道及凤凰山隧道、金南大道及金南大桥、长田大道及火峰山隧道、大尖子隧道实行通车试运行。

(达州市公安局警察支队供图)

据了解,通车试运行期间,元九大道及凤凰山隧道、金南大道及金南大桥、长田大道及火峰山隧道、大尖子隧道实行双向通行,限速40km/h。同时,通车试运行期间,禁止0.5吨(含)以上货运车辆(含办理了《绿色通道通行证》《重点工程通行证》的货运车辆)、大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凤凰山隧道、金南大桥及金南大道达川区段禁止非机动车辆和行人通行;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封闭、阻断试运行道路。此外,35条公交线路运行保持不变,金南大道达川区段暂且连接到西环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