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农产品产销对接现场签约2.3亿元

www.scol.com.cn  (2017-12-27 17:29: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作为中国·达州第七届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的重要内容,12月27日,达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暨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推介会召开,28家企业进行农产品产销对接现场签约,签约金额2.3亿元。

据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介绍,2017年,预计全市GDP实现1580亿元、增长8%,其他主要经济指标均呈现出好于预期、快于同期、高于全省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近年来,达州加强与成渝、东部沿海地区的合作,成功创建川渝合作示范区达州·大竹园区,成为承接各地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产业转移的“新高地”,加大“1+7”产业园区建设力度,建成标准厂房80万平方米,随时可供企业低成本入住;创新实行项目审批“一章”制度,市场活力得到充分激发,市场经营主体每年新登记均超过2万户。

据了解,作为中国·达州第七届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以“产销对接,对接交流”为主题,旨在共同推动达州及秦巴地区农产品走出山区,走向全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