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25日起 取消南城区、西外新区机动车尾号限行

www.scol.com.cn  (2017-12-23 19:23: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2月23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经充分听取广大市民意见和建议,并对中心城区大气污染和交通流综合研判,达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调整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交通管制措施。从12月25日起,取消南城区、西外新区机动车尾号限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原红塔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封闭施工期间对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实施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继续实行。

据了解,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全天继续禁止黄标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大型货物运输车辆、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货运车辆在达州市中心城区通行,结束管制时间另行通告。办理了《绿色通道通行证》的民生运输车和《重点工程通行证》的车辆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时间、线路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