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幸福美丽达州建设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0-30 19:47: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冯欣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实习生 冯欣欣)10月30日,达州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任务,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幸福美丽达州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做到“八个深刻领会”,即:深刻领会大会确立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深刻领会“两步走”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对未来发展的新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会议提出,深刻领会、广泛宣传,迅速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说立行、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抓工业、稳产业,要抓项目、扩投资,要抓攻坚、促脱贫,要抓改革、强落实,要抓安全、保稳定,要抓谋划、早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抓好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不断满足老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全力促进充分发展、平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