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新消息!达州至成都受地震影响列车均已恢复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7:34: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9月30日17时17分,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达州车务段获悉,目前,成都铁路局覆盖列车线路正常运行,受青川5.4级地震影响被扣停列车也均已恢复正常运行,其中包括达州至成都东的D5187次列车。

据市民郑述透露,他乘坐D5187次列车前往成都,途中在遂宁、南充等站点被扣停三次,时长总计2个多小时。目前,时速已达至遂宁大英至成都段达成线动车惯常速度值:197左右。据其多年达成动车往返经验判断,“前述铁路部门线路检查应已完成,前路应再无阻碍。既然线路无虞,其它受影响列车应可按次发车。”

同时,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达州火车站当天下午达州发往成都的D5187、T125、D5189、D5197、K1615等7次列车均正常发车,但今日后续动车d5191/3/5均有不同程度晚点,请关注12306及车站公告,避免耽误行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