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发生5.4级地震!达州至成都多辆列车晚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30: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刘姣)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30日14时14分,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5.4级地震。30日15时30分,达州市民郑述(应受访者要求匿名)告诉记者,他今日乘坐D5187次列车回成都,途中分别在蓬安与南充间出现两次临停,时长总计约1小时。途中,列车广播多次解释临停原因为:因川内多地发生地震,铁路部门为确保运行安全,正进行线路检查。目前,该次列车仍处于临停状态,发车时间未定。

达州火车站外显示的晚点列车(徐荣莉 摄)

30日15时许,达州车务段工作人员鲁缤逊告诉记者,受地震影响,成都铁路局紧急扣停了从达州发往成都的D5187次列车,临时停靠在南充站,发车时间待定。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成都铁路局达州车务段发往成都的D5191、D5193、D5195晚点,发车时间未定。

同一时段,记者从达州市北客站、西客站、南客站处了解到,三处客运站运行正常,无旅客滞留。达州市南客站站长邓开军告诉记者,“30日,南客站上午和下午分别有一辆汽车发往绵阳,今下午2点10分到绵阳的加班车辆已正常发出。还有一辆到成都的车辆也已发出。目前没有接到相关部门的停运消息,车站运行一切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