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快速通道拓宽改造西段及立交桥工程18日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0:01: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图为开工现场(刘姣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徐莉莎)7月18日上午9时30分,达州市快速通道拓宽改造项目西段及立交桥工程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37亿元,预计2018年春节前完成立交桥及西段工程施工建设。

达州市快速通道升级改造方案—西段工程整体效果图(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图)

据了解,快速通道拓宽改造项目被列为2017至2018年达州市中心城区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快速通道拓宽改造西段及立交桥工程建设划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主要建设内容是新建6条匝道,将白塔路-朝阳中路-快速通道平面交叉口改为立交,同时将朝阳中路凤凰大道至塔环路口段拓宽为40米(部分路段为38.5米)双向8车道的城市主干道;二标段为通过路基加宽及高架桥拼宽,将现有快速通道拓宽为17米宽的城市次干道。快速通道拓宽改造项目建设范围包括道路、挡护、桥梁、地下通道、排水、照明、交通、管廊等部分。

白塔立交整体效果图(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图)

另据了解,快速通道拓宽改造西段及立交桥工程已完成前期相关工程手续办理工作,以及可研、地勘、施工图等技术性文件编制工作;7月10日,施工和监理单位的招标工作完成;7月18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春节前完成立交桥及西段工程施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