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小长假来了!为您奉上出行大礼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8:38: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刘姣)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就要来了,小伙伴们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四川在线记者为您奉上端午小长假出行大礼包,包括天气、铁路、交通等等,请您收好!

端午节前晴后雨 整体天气较好

    5月26日,记者从达州市气象台获悉,该台发布未来七天预报称,端午节期间,达州整体天气较好,前晴后雨,预计26至28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29日有阵雨或雷阵雨,30日至31日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

    预计26日白天到夜间,达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温度15—18℃,最高温度28—29℃,空气污染条件等级为2级,较有利空气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

    达州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端午假期整体适宜出行,需灵活着衣以及晴带雨伞,出行游览时,注意关好家里门窗,做好行程规划、文明游览,愉快出行,节日返程期间,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同时,未来三天天气晴朗,气温较高,紫外线很强,外出时做好防暑措施,尽量戴太阳帽、太阳眼镜,打遮阳伞,涂抹防晒霜;老人、小孩和女性还要多带一件外衣,以备进入空调环境使用。同时,天气干燥,大家应多食果蔬、多饮水,以免中暑。端午假期,前期晴热,后期气温较为舒适,29日有阵雨或雷阵雨,期间需注意预防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危害,并防范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的发生。

佳节期间 加开2趟列车

    26日,记者从达州市火车站获悉,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针对城际间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等乘客流量增加的实际,为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达州火车站将加开2趟临时旅客列车,

    5月28日、31日达州站加开K4920/K4919次(重庆~西安);K4920次达州站开车时间为17:36/49;K4919次达州站开车时间为7:52/8:12。K4920/K4919次列车沿途停靠:重庆、广安、渠县、达州、宣汉、万源、安康、西安。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