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15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5:42: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刘姣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刘姣 徐荣莉)5月15下午15时,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开幕,据了解,开幕式由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和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联合打造,参演的节目、演员均由央视邀请,共18个节目,整台演出预计历时两个小时。

当天下午,开幕式演出在《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帷幕。记者在节目单上看到,本次开幕式有佤族歌舞《佳林赛》、新疆歌舞《黑走马》、西藏歌舞《姜谐》等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的优秀文艺作品陆续登场。

据悉,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是达州承办的级别最高的文化艺术活动,已成为达州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在达州家喻户晓,在全国也已形成了极高的知名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