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1元跑全程!6日12时南大梁高速公路试行收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8:00: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冉歆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冉歆 记者 刘姣)3月3日,记者从达州市交通局获悉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川交发〔2017〕8号”文件批复,从2017年3月6日中午12起,南大梁高速公路全线按经营性收费公路试行收取车辆通行费,一类车基价标准按0.5元/车·公里执行,一类车(含7座以下的轿车)全程南充-大竹-梁平收费91元。

    据了解,南大梁高速公路路线起于南充市高坪区,接南充至广安高速公路,途经蓬安县、营山县、渠县、大竹县,止于大竹县石桥铺镇川渝界,与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的梁平至忠县高速公路对接,是出川通道成都经万源至陕西及成都经大竹至重庆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142.24公里,概算总投资118.34亿元人民币。  

    南大梁高速公路全线共设13座互通式立交,其中谭家沟、红花湾为枢纽式互通立交,分别接南广高速、达渝高速。全线共设置高坪东、利溪、蓬安、营山、小桥、静边、渠县、賨人谷、杨家、月华、石桥铺等11个匝道收费站四川大竹省界主线收费站营山、渠县、大竹处服务区,以及高坪、四喜、杨家三处停车区。

    四川南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单位负责建设、营运管理,2010年7月举行开工仪式。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的批复,南大梁高速公路全线于2017年1月12日24时实现通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