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后 包茂高速达州收费站和徐家坝站将改容扩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6:58: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9月29日,记者从达州市缓堵保畅办获悉,从10月8日起,包茂高速达州收费站和徐家坝收费站将进行全面扩容改造,改造期间,徐家坝收费站将实行全部封闭交通管制。据记者了解,达州收费站扩建后将最终将达到13个车道,5车道进8车道出,徐家坝收费站移位改造成10个车道,4车道进6车道出。

   据介绍,达渝高速公路达州收费站是城市主要进出通道之一,是达州市高速公路形象窗口。近年来,由于城市的扩展和车流量的增加,处于中心城区的达州收费站和徐家坝站已不能满足车辆进出。目前达州收费站是6车道,2车道进4车道出,已不适应中心城区车辆进出通行。而达渝高速公路徐家坝收费站同样也出现了严重的超负荷通行现象,收费站只有4个车道,2个车道进,2个车道出,现有的收费车道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量需要。

   前不久,经现场勘察研究决定,今年10月8日至明年1月10日期间将对达渝高速公路达州收费站和徐家坝收费站进行扩容改建。达州收费站扩建最终将达到13个车道,5车道进8车道出。达州收费站将采取两期施工,首期改造施工为9个车道,4车道进5车道出。首期改造施工期间,达州收费站进口位置将占用临时ETC车道及货车计重车道,货车司机将绕行至达州南上高速。二期扩建改造将纳入达州城市建设改造工程同步实施。

  另外,今年10月8日至明年1月10日,达渝高速公路徐家坝收费站将移位改造成10个车道,4车道进6车道出,徐家坝收费站扩建改造施工期间将实行全部封闭交通管制,所有过往车辆请选择就近收费站上下高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