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山登山步道规划图出炉 预计年底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2:05: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严衡玬  

凤凰山登山健身步道景观总平面图(文体广新局供图)

凤凰山登山健身步道鸟瞰图(文体广新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武建成 记者 严衡玬)今(7)日,记者从达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达州市凤凰山登山健身步道项目已经完成规划,接下来将进入招标阶段,预计在年底实现开工。

步道起点位于巴人文化广场王家山方向200米处,终点在檬子垭隧道附近,全长约3151米,将铺设透水混凝土、木栈道和景观桥。针对凤凰山现有登山道路陡峭、缺乏安全防护和休息设施等问题,新步道将设置停车场、休息区、公厕、标识系统以及防护栏等公共设施。

近年来,随着对凤凰山公园的进一步打造,公园内景点增多,主要景点有巴人文化广场、凤凰楼、凤凰亭、西圣寺、元稹纪念馆等景点,步行攀登凤凰山成为达城市民喜爱的活动,也是外来游客喜爱的游览景点之一。而且每年正月初九,数十万市民倾城而出,步行到凤凰山登高望远,祭天祈福,期待一扫去岁颓势,迎来新年万事畅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