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与北京国际信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3:14:07)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谭楚甲  

本报讯 6月1日,市政府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瑞明出席签约仪式。

包惠在致辞中说,达州是四川的人口大市、经济大市和工业重镇,也是四川极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市州之一,成为众多客商投资发展的首选之地。希望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把达州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投资区域,发挥多元化的经营管理策略优势和多领域的管理经验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领域给予达州更多支持,助推达州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发展。

包惠表示,达州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进一步强化要素统筹、优化发展格局,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在达州开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民吉表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将本着参与和支持达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景,积极推进与达州的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郭亨孝、周瑞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再青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记者 谭楚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