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工行达州分行涉农贷款累计投放达17亿元

2023-10-27 19:15:3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杨迎

何桥 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只需要用手机操作,不需要抵押,贷款就自动到账,解决了我们养殖户的资金难题。”10月26日,在大竹县中华镇从事生态养殖的家庭农场负责人刚收到一笔2天前在 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申请的“支农快贷”50万元贷款。

据了解,“支农快贷”是中国工商银行依托内外部涉农经营主体的收入、成本及信用等多维度数据,以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增信,为符合条件的涉农主体提供的线上信用贷款。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乡村振兴领域不断实现突破,以“种植e贷”“富农产业贷”“支农快贷”等涉农普惠产品为抓手,全面深耕“三农”领域,为乡村振兴不断注入金融活水。截至9月末,该行涉农贷款投放3800余户,累计投放金额达17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