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在青岛集中签约5个项目

2023-10-14 22:51:1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张海波

10月14日下午,达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宣汉县专场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以“百强宣汉 携手共赢”为主题,活动共吸引了5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

今年,达州统筹全市7个县(市、区)和2个市直园区开展招商引资“比拼拉练”活动,助推签约一批带动性强的先进制造业项目。本次宣汉县专场为“比拼拉练”的第6场活动。

当天集中签约仪式上,宣汉县签下5个项目,涵盖能源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等多个产业领域。

近年来,宣汉县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持续做大做强天然气硫磺、锂钾综合利用、微玻纤、金属新材料“四大支柱产业”,建设“4+6+N” 现代产业体系,先后了引进浙江正凯、赣锋锂业、广东美联、四川金海马投资的4个百亿级项目落地建设。2020年到2022年,宣汉县GDP从400.2亿元增至621.8亿元。今年,宣汉县首次入围赛迪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榜单。当前,宣汉县扭住资源高效转化利用发展主线,提出到2027年跻身“千亿俱乐部”。(视频素材由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