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走进达州,推荐“大游可玩趣巫山”

2023-10-11 14:20:1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达州频道 徐洋

“幺妹儿带客呀游三峡……”10月10日,在重庆市巫山县2023年秋冬消费季旅游营销达州推介会上,一首饱含三峡地方风味、展现巫山文化旅游特色的民歌《幺妹儿带你游三峡》带给达州的观众。

围绕巫山县2023年秋冬消费季旅游,巫山县文旅委和巫山旅发集团向达州市30余家旅行社推介“大游可玩趣巫山”。

巫山现有1个世界自然遗产地、2个5A级景区、4个4A级景区,以及一大批乡村旅游景点。当前,巫山已成为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正全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现场,巫山县文旅推荐人龚小晴、谢黎黎先后晒出巫山的文化旅游资源、康养旅游资源。为吸引达州旅行社带团到巫山游玩,重庆市巫山旅发集团营销部负责人侯永东,还专题介绍巫山景区陆路团队政策及秋冬消费季旅游营销奖励政策。

会上,重庆市巫山县旅发集团与达州五家旅行社代表签署《2023年陆路团队秋冬消费季奖励合作协议书》。

“我们走进达州,就是希望能与相关单位、各界朋友结缘、合作、聚力,通过两地文化旅游的融合互动,共同推动两地旅游资源共享、旅游企业合作共赢、旅游市场互补共荣。”巫山县政协副主席王国琼介绍,这必将让更多达州人民了解巫山、走近三峡,让更多巫山人民爱上川东明珠、奔赴魅力达州,人文达州、大美巫山也必将进一步合作共赢。

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介绍,达州与重庆巫山县地域相接、血脉相连、文化相通,在巴文化、蜀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长期以来,达州与重庆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在市场开发、客源培育等方面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先天的合作优势。2020年,“大三峡·大巴山”文化旅游发展联盟成立,推动了达州和渝东北地区文化旅游业发展共荣,“大三峡”“大巴山”旅游环线成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