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107件作品 “墨相”马骏华书法作品展在达州开展

2023-07-18 16:40:5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卓峻帆

7月18日上午,“墨相”马骏华书法作品展在达州市巴山书画院开展。现场展出107件马骏华书法作品,涵盖多种书体形式和章法。

据介绍,展览由省书法家协会、达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来自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文化馆、省诗书画院和川渝友邻市州书法家协会的嘉宾,达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和文艺界代表,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等5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并观展。

马骏华为达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巴山书画院院长,曾获四川五一文学艺术奖、全国五一文学奖等。这是其首个个人作品展,预计持续展出3个月。

达州市文学艺术院院长张安强介绍,本次所展出作品,遴选了马骏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以来不同时期临帖、创作的精品力作,涵盖真行篆隶草五种书体,内容丰富,形式风格多样。

当天,还举办了“墨相”马骏华书法作品展研讨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