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心得|达州市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奋力打造川东北食品医药、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先行地

2023-07-06 21:26:4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杨迎

【导读】

7月6日,中共达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

目标牵引,使命催征。四川在线现场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对全会部署的所思所悟和下步工作谋划。

达州市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

此次全会作出制造强市战略部署,明确“四大三化”方向路径,推动达州新型工业化迈上更高起点,也为通川工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重大机遇。回去后,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再出发、加压奋进勇担当。

一是坚定推进通川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制造强区、民营经济、县域发展、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五项重点”,全力建设“创副”主城。

二是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奋力打造川东北食品医药、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先行地。

三是突出做强新型工业化硬支撑,实行产值、规模、税收“三倍增”计划,着力建强“一区四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致力把通川打造成投资福地、企业洼地、产业高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