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达州市机关公文写作大赛颁发获奖证书

2022-11-05 21:03:0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卓峻帆

11月4日,达州市召开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总结表扬会议,并为部分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

该比赛于今年8月24日举行,吸引达州千余名选手参赛,最终评出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及100名优秀奖。

备受关注的是,对本次大赛获奖者中符合达州市级机关公开遴选资格基本条件的,由组委会会同组织人社部门结合达州市级机关用人需求,推荐顶岗学习、上派锻炼3个月,期满后用人单位结合现实表现情况,择优启动商调程序。

大赛总结表扬会议举行前,已有20余名获奖选手经过组委会的推荐,在新的工作岗位学习锻炼。

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小伟表示,本次大赛赢得了参赛选手和全市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学习平台和比赛“擂台”作用。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育才,从多个维度对达州干部队伍进行锻造,已成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服务达州全市中心工作和大局的有力举措。

部分获奖上派人员心得

何君男

一等奖获得者

原岗位:达州市宣汉县清溪镇人民政府

新岗位:达州市委办公室综合室

进入新岗位,何君男说,感觉得自己像闯进了一片森林,要不断学习提升理论知识、思维层次、工作方法。

何君男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我将立足上派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悟思想、强本领、正四心拼一流,勤思多练、厚积善悟,努力成为一名提笔能写、开口能讲、真抓实干、忠诚担当的觉员干部。”

王凤

二等奖获得者

原岗位:达州市达川区税务局

新岗位: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王凤熟悉的原岗位主要涉及税收业务,专业性强,而新的工作岗位则对个人综合素质提出了新的考验。

王凤说,公文写作大赛让自己有了更好的锻炼机会,走上新岗位,自己将通过努力的学习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迎接挑战,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徐洪

二等奖获得者

原岗位:达州市达川区园林管理处

新岗位:达州市纪委监委法规研究室

专业性很强、纪律性很强、管理要求很严——徐洪用三个“很”来概括新岗位的新感受。“我将加快学习,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多看多写多请教,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达州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