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药局政务服务窗口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转变作风取得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6-07 18:05: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振  

今年5月以来,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省委和市委号召,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深刻剖析“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内容,促进全市系统政务窗口上下做到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活力大迸发、能力大提升,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强大的思想活力和发展动力。

连日来,市食药局政务服务窗口在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个人自学与走出去参观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探索“放管服”改革模式,强化政风行风建设、提高思想素质、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通过深入学习讨论,找准企业办事难的关键环节,一是企业人员在初次申报资料时隔行如隔山,做出来的资料不容易符合要求,需要不断耐心地帮助指导改正。二是企业人员不知道把握办证时间节点,需要提前详细告知,也可为企业节省时间和跑路次数。

近期,四川安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嫦就感受了一次这样的温暖办证服务。该公司于5月10日向我局窗口提出申请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当时,企业经办人员曾旭也是初次办理许可申请,毫无头绪完全不知道该提交什么资料。我局窗口服务人员苟小岚拿着办事指南详细地遂一解说,并将其它单位的办证件找出让他借鉴,不厌其烦直到曾旭完全记录下来为止。5月28日,曾旭前来领取许可证时高兴地带着锦旗来到食药局窗口,赞扬道“非常感谢食药局的干部,耐心、细心、热情帮助我们整理资料,一次就搞懂怎么做资料,一次就过关了,真是让我们省时又省力啊”。(文/李振 图片由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