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日起 通川区朝阳街道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07 17:59: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落实,不然对不起这份责任!”“回去以后,做事再小心一点认真一点,把细节完善好!”6月6日,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召开“6·1”塔沱市场火灾事故现场警示教育会,走近火灾后的塔沱市场,辖区社区书记、企业代表等逐一表态发言。同时,记者从会上了解到,6日起,该办事处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据了解,根据“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安排,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监管、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朝阳街道办事处将重点围绕建筑市场、餐饮业、娱乐场所、交通运输领域、易燃易爆行业、加油加气站点、老旧院落和大型商场等重点部位、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建立隐患台账,完善通报机制。同时,该办事处将整合街道、社区、基层站所监管力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其建立自我发现、自我改进的安全生产内生整改机制,持续强化安全隐患“大整治”力度。

朝阳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3个社区书记、主任、分管安全工作的委员以及辖区安全领域重点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