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食药监管局副巡视员朱佑富一行赴达州食药监局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6-01 20:35: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振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精神以及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的安排部署,5月30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朱佑富一行到达州开展食品安全调研活动,调研主要内容为新媒体宣传、科普基地打造、社会共治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旨在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切实为打造食品药品安全四川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当日下午,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朱佑富一行先后到达州市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罗浮广场店和源美国际冷链物流公司进行调研。世纪隆超市管理人员向四川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朱佑富一行,详细汇报了进货、仓储和卖场环境等方面管理情况。据了解,该超市配备了专业农药残留检测室,从而杜绝超标产品进入超市。同时,源美国际冷链物流公司负责人也介绍在食品安全工作所采取的措施,严格遵守和执行《食品安全法》的相关情况。

调研中,朱佑富多次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舌尖安全无小事,企业一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食品安全主管部门要监管到位,并对该企业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文/李振 图片由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