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挟持重庆出租车司机至万源 警方开枪将其制服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04: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home/img/file/20180601/20180601100117_356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来源:网友“军少”)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31日21时许,有市民发来视频向记者报料称:在万源市萼山剧场前的街道,一男子持刀挟持出租车驾驶员,最终被万源市公安局特警制服并带走。

据视频显示:一男子在步行道边缘与站在街道上的持枪特警处于僵持之中。突然,男子冲向特警,特警向后移动中,枪声响起,男子立即退回步行道,脚步撅拐。

/home/img/file/20180601/20180601100214_391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6月1日凌晨,万源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31日20时38分,万源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一辆渝ATXXXX出租车被人挟持至万源境内。接警后,万源市公安局迅速开展案侦处置工作,在城区裕丰街萼山剧场门前发现该车。在截停处置过程中,一男子持刀顽抗危害公共安全,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果断开枪击中犯罪嫌疑人小腿,将其控制并送往医院救治。出租车司机安全获救,处置过程中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男,49岁,重庆渝中区人)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