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为听障儿童喜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8-05-31 17:52: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娟  

5月28日,达州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与达川区翠屏实验学校携手为听障儿童开展以“撒播希望 静待花开”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新颖活泼。有市语康中心大班带来的表达听障儿童即将进入普幼普小随班就读的兴奋、期盼之情的集体舞《一年级》和《海草》,也有小班集体舞《板凳操》和《青蛙最伟大》。通川区籍听障儿童贺麟雯独唱歌曲《我的好妈妈》、渠县籍听障儿童江震南和妈妈讲故事《小蚂蚁过河》、大竹县籍听障儿童张济的快板和付文杰的古诗朗诵展示了他们听力语言康复的成果。听障儿童家长的手语舞《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各级党政、社会各界和康复机构的感激之情。

作为聋健合一、融合教育模式的参与者达川区翠屏实验学校,他们不但给听障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演出节目,还为在训听障儿童准备了节日礼物。(文/李娟 图片由达州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