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诗词协会创作基地落户巴山文学院

www.scol.com.cn  (2018-05-28 14:51: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5月27日,2018年“中华诗词名家达州行”采风创作活动启动,记者从现场获悉,巴山文学院被四川省诗词协会授予创作基地。据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华诗词》杂志社社长范诗银介绍,巴山文学院在中华诗词学会的考察之列,将被纳入首批中华诗词协会研究创作基地名单。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介绍,举行“中华诗词名家达州行”采风活动,就是要以传统诗词艺术形式为手段,以文学采风、创作、展示为载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希望各位诗家以诗词艺术的方式展现达州的壮美风光、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以及近年来达州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创作出一批诗词精品力作。”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中华诗词学会的众多诗家们将先后前往巴山书画院、元稹纪念馆、张爱萍故居、八台山等达州市部分县(市、区)进行采风创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