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胡杰副市长深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11 18:35: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黄文  

5月10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杰深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先杰,副局长黄文等陪同调研。

胡杰副市长一行深入该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室,实地查看了检验检测人员学习与工作的环境及条件,详细了解了该所的人员队伍、检测室房间结构、检验检测设备配置使用与维护、检验技术能力等情况,询问了辖区中药材产业状况,并看望慰问了在岗员工。

在实地查看该所现状后,胡杰副市长首先对该所近年来在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和依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领域制假售假提供的坚强技术支持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所在检验场所条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一是强化班子建设。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较好,实验室内部干净、整洁,管理规范,对检验、检测仪器设备保护得非常好;二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去年完成了6022余批次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任务,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数量居川东北检验之首。为我市有效打击食品药品领域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三是努力提升检验检测能力。通过近2年时间的努力,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参数增加130余项,目前已达到543项,检验检测能力大幅提升,为下一步打造川东北片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希望该所要进一步加大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大力提升检验检测人员业务素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好的举措推进我市食品药品检验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打造川东北片区最强大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黄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