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达州市计划培养应急救护师资70名左右

www.scol.com.cn  (2018-05-09 13:40: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见习记者 陈玉洪 文/图)5月8日,达州市“5·8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在达川区启动。记者从现场了解到,2018年达州市红十字会计划培养应急救护师资70名左右。

“应急救护师资由来自学校、卫生院、社区等热心红十字事业的人士组成,主要承担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宣传和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工作。”达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聂立超告诉记者,今年,达州市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已争取到28个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的名额,他们将于5月21日、5月28日、6月3日分三个批次赴泸州和成都进行集中培训,每批次培训周期为7天。接下来,市红十字会还将自行开办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由省红十字会选派师资进行专业指导,计划培养应急救护师资40多名。

据了解,达州市“5·8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时间为5月7日至12日,期间将开展应急救护进校园、防灾避险知识竞赛、红十字知识下乡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