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法院公布36名“老赖” 有你认识的吗?

www.scol.com.cn  (2018-05-04 17:20: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5月4日,记者从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法院获悉,日前,该法院公布了36名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

名单中的公布信息包括被执行人照片、姓名、案由、身份证号码、住址、未履行标的、失信情形以及执行案号。记者发现,36名失信被执行人员的案由主要以民间借贷纠纷、合同纠纷为主,未履行标的金额最大为150万元。

据了解,根据法律规定,失信被执行人在案件执结前,禁止乘坐高铁、飞机、软卧出行,不得有住星级宾馆酒店、子女就读高消费学校、购买房屋、旅游度假等高消费行为,并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支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及征信系统记录等方面受到信用惩戒。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