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一男子酒后驾车玩“漂移”被依法处理

www.scol.com.cn  (2018-05-04 14:25: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home/img/file/20180504/20180504142912_185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3日,有市民向记者发来两段视频报料:一男子在宣汉县金城大酒店十字路口玩“漂移”,随后被警方带走。

据其中一段视频显示:在十字路口,一辆黑色轿车两次在加速过程中急速转向,造成车辆猛然摆尾,玩“漂移”,刹车声十分刺耳。随后,该车立即驶离十字路口。另一段视频显示,该车辆驾驶员被警方挡获并带走,现场围观群众批评驾驶员“醉驾‘漂移’,要不得。”

 

/home/img/file/20180504/20180504143004_265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3日,记者从宣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了解到,此事发生时间为5月1日22时许,视频中的地点为宣汉县金城大酒店十字路口。当日,接到市民举报后,民警立即将车辆截停,并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该驾驶员于2015年5月15日就曾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