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56届意大利“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将在达川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26 19:33: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4月26日,记者从第56届意大利“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项赛事将于5月13日—16日在达州市达川区举行。

据意大利“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秘书长叶浩介绍,该赛事是意大利文化(遗产)部唯一官方认证的声乐专业比赛,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推荐过的国际一类声乐专业赛事。

大赛报名时间截止5月9日。初赛、复赛、决赛地点均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天益广场升华国际大酒店多功能厅,决赛获奖选手将在全球最大的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钢琴博物馆音乐厅举行获奖音乐会。同时,中国赛区将选出6--8人参加6月14日-17日在意大利布塞托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

据达川区副区长杨飞介绍,第56届意大利“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落户达川,有利于该区实施“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加强川渝文化交流,促进川渝融合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